星期五, 9月 17, 2004

博客來提供

Hello Kitty:三麗鷗創造全球億萬商機的策略
ISBN:7702038128

如果地球紀元依然繼續的話...現在...應該是西元五○八九年吧。

  自從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,人類對於環境破壞更顯得無能為力。進入大冰河時代後,氣候的遽變直接衝擊人類的生存。也種下了人類滅絕的因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6F/16C

畫面上那個藍色星球似乎帶著一種詭譎的白,整個星球上好像鋪上一種特殊的物質。先前派去偵測的探測機械人,傳回的資料顯示似乎是一種類似「阿夸思」的元素組成,但似乎卻又是一種我們所不熟悉物理型態。推測,可能與低溫度有關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6F/16D

藍色星球已經快佔滿整個螢幕畫面。在整個宇宙航遊的過程中,這是我們這趟航程所探索的第63顆星球。從昨天的分析資料發現,這個星球極可能擁有我們尋找已久的阿夸思。

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我們就要降落在藍色星球上面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1

平安,已降落。探採工作小組已經出發,採集先前探測到的類「阿夸思」物質。希望這個星球有我們要的阿夸思。這種稀有物質將延續我們的生命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2

探採的結果已經送回分析,實驗室應該很快就可以傳出令人期待的結果。

下午,物種探查小組回報,發現人造建築的遺跡。應該是具有相當文明的物種所建立的。只是…似乎沒有發現存活物種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3

實驗室的結果顯示,那些白色物質在某種溫度範圍真的可以轉化為阿夸思。我們的努力有了回報,家鄉的同胞也有救了。
物種探查小組發現在那些遺跡中,似乎都存有一種圖案。各種人造物品上都會發現這個圖案,甚至有相同造型的人造物體,普遍都是運用粉紅色為色彩主體。不曉得,是不是這種物種本身的模樣型態?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4

實驗室已經發現阿夸思的另外一種型態,除了我們已經的氣樣與液樣外,採集回來的白色物質,已經確定是阿夸思的另外一種態樣,一種不同氣樣與液樣而不會流動的態樣,暫且就稱為「非動樣」的阿夸思。實驗室也發現控制溫度,就可以將阿夸思轉變成非動樣的阿夸思。反之,這可轉化為阿夸思。

這星球上的非動樣阿夸思,就像是礦藏一樣豐富。我們星球真的有救了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5

早上物種探查小組繪製出這幾天發現的那種圖騰造型。跟非動樣阿夸思一樣白的大臉,還有兩個聽覺器。豆點般大小的兩個黑點,像極了我們的視覺器,猜想功能應該也差不多吧?只是那個臉上的黃色器官,不曉得是嗅覺器還是生命能源入口?以那些人造建築與人造物品的比例來看,應該不是當時存在的物種本身才是。只是這造型出現的頻率之高,讓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。到底這是一種信仰上的偶像造型?還是一種普遍的寵物?

目前尚存在一堆疑惑。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6

目前得知發現的那個圖騰約屬於BB8年前,從宇宙星球物種資料庫查詢,目前最近似的結果。這個圖騰似乎跟「耐可」星球人有點相似,唯一看起來不同的像是沒有生命能源入口的耐可星人。不曉得耐可星人看到後會做何感想?#

宇宙航遊日誌:尼卡斯托 3A70/007

探索的行動似乎有了另一種突破,發現應該是藍色星球物種的骸骨。只是,似乎與先前發現的圖騰造型、長相不同。看來先前的推測應該沒錯,那圖騰可能只是一種對藍色星球物種有某種意義的圖騰吧。只是存在的是何種意義呢?

下午,即將啟程返家。#

沒有留言: